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

巴黎奧運》尷尬了!美國滑板選手展示斑駁獎牌 一周就變質怒批品質不佳

詹健全

美國選手怒批奧運獎牌品質不佳。合成照片

美國選手怒批奧運獎牌品質不佳。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尷尬了!美國滑板選手休斯頓 (Nyjah Huston) 在巴黎奧運會的男子街頭滑板比賽中贏得了銅牌。但沒想到僅僅一周後就展示了一枚看起來磨損嚴重的獎牌。

29 歲的休斯頓現已返回美國,目前居住在加州拉古納海灘。這位滑板運動員一直在享受與朋友的假期,享受陽光,同時炫耀他的新獎牌,然而,這塊獎牌看起來不再像授予他時那樣乾淨。

在休斯頓分享的Instagram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面獎牌看起來破舊且剝落。休斯頓堅稱,這種金屬的品質可能並不像他最初想像的那麼「高」,並呼籲對其進行改進。

美國滑板選手休斯頓 (Nyjah Huston) 在巴黎奧運會的男子街頭滑板比賽中贏得了銅牌。摘自休斯頓IG

美國滑板選手休斯頓 (Nyjah Huston) 在巴黎奧運會的男子街頭滑板比賽中贏得了銅牌。摘自休斯頓IG

他說:「好吧,這些獎牌全新時看起來很棒。但是當我讓它們在我流汗的皮膚上一段時間並讓我的朋友在周末穿著它們後,它們看起來更糟了。它們的品質顯然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高。」

「我的意思是看看那個東西,它看起來很粗糙。」休斯頓說:「現在就連正面也開始有點脫落,所以我認為奧運獎牌的品質需要提高一點。」

他在另一篇貼文中補充說:「獎牌看起來像是參加過戰爭回來的。我猜獎牌是裝在盒子裡的。不能用來拿來拿去的。」

球迷們對社群媒體上的影片的反應表示同意休斯頓的觀點。其中有人發文說:「看起來你在 1982 年就贏得了那面獎牌。」第二個人寫道:「真是奧運會上的垃圾。」也有人評論道:「這是什麼品質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