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過年撿龜回家養 不怕「觸衰」反中萬元彩券

過年撿到烏龜,反而手氣更旺,新北市一名謝小姐除夕前3天,撿到一隻烏龜帶回家養,不過因為爸爸是彩券迷,認為有點觸霉頭怕會「槓龜」,極力反對,但她還是堅持要養,甚至還買彩券試手氣,結果刮中1萬元,讓她覺得太神了!決定將烏龜取名為「神龜豆豆」。

把烏龜當成寶貝寵物捧在手心,謝小姐除夕前3天,回家路上看到這隻「龜龜」在路邊爬,就怕牠被車子輾過發生意外,好心地帶她回家,沒想到家人卻有意見。

烏龜主人謝小姐:「我爸爸一看到這隻烏龜,他馬上就覺得,哇這槓龜,你現在是新年到就給我帶這隻烏龜來給我槓龜,他就很不高興。」

原來謝爸爸是忠實「彩券迷」,就怕家裡養烏龜,取台語諧音容易「槓龜」,尤其過年前撿回家覺得很不吉利,不過謝小姐看到烏龜眼睛炯炯有神,認為很有靈性堅持要養,還特地花2000元跑去買彩券試試手氣,沒想到竟然意外刮中1萬元。

烏龜主人謝小姐:「感覺真的不一樣,我覺得這隻龜很有靈性,跟我很有緣份,我就想說試試看,然後也是我第一次買2000元的彩券,也是我第一次中1萬元這麼多。」

烏龜主人謝小姐父親:「怕槓龜的意思,結果是不一樣。」

撿到烏龜後,不但沒有「槓龜」,反而手氣更好了再刮彩券又中100元。

烏龜主人謝小姐vs.記者:「現在又中了?有中啊?對!中100元。」

謝小姐最後決定將烏龜取名「神龜豆豆」,認為牠實在太神了,也希望可以替自己和家人帶來更多好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