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嫖到大哥的女人! 嫖客嚇到求警「把我關起來」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男子日前到一處私娼寮,點名某女子「開房間」,正當2人要開始辦事時,警方破門搜索當場查獲,警方將他們帶回警局作筆錄,女子才表示自己曾是某「大哥級」人物的女人,嫖客嚇得連忙求警方「把我關起來!」讓警方哭笑不得。

和美警分局日前接獲檢舉,指出倡和街有私娼寮攬客,因此3日前往查緝,破門而入時房內一對男女正要辦事,女子還脫得一絲不掛,警方在現場查獲14枚保險套,並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因有警員覺得女子很面熟,女子也像看到老朋友一樣說:「是我啊,你不記得我啦?」警員才想起來女子幾年前曾因毒品案被捕,當時她是北部某位大哥的女人,被捕後這名「大哥」還帶多名小弟前來探望,企圖與她復合,不過遭到拒絕。

這次「大哥」得知消息也透過管道關切,但女子氣憤拒絕說:「4年前就是因為受不了你,才決定從北部來到中部,我不會再跟你復合的!」一旁的嫖客聽見嚇破膽,沒想到自己會嫖到大哥的女人,擔心會死於非命,連忙求警方「拜託趕快把我關起來!」訊後女子與嫖客都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而屋主則被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