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ASUSPRO B9440 開箱評測 輕、薄、美、強!不只是商務筆電的商務筆電

這次為大家進行 ASUSPRO B9440 開箱評測,華碩年初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期間,推出了一台名為 ASUSPRO B9440 的商務筆電,那時候筆者就對這款產品印象相當深刻,無非就是因為它擁有超漂亮、超輕薄的機身與獨特的外型設計,同時硬體配備也相當到位!

而 ASUSPRO B9440(後簡稱 B9440) 稍早已經正式在台灣上市,我們當然要好好給它測一測!B9440 主打極窄邊框的鎂鋁合金機身,僅約 1 公斤的重量,號稱是全球最輕的 14 吋商務筆記型電腦,同時兼具企業級耐用性及 MIL-STD 810G 防護認證!

硬體方面,B9440 最高可搭載 Intel 最新的第七代 Core i7 – 7500U,並內建 16GB LPDDR3 1866MHz RAM 與 512GB PCIe Gen3*4 M.2 SSD 高速固態硬碟。而這個頂級版本,也就是這次我們要實測的機型!


正在找一款又美、又強的筆電作為你的工作夥伴嗎?看看這款 ASUSPro B9440 有沒有讓你心動!?

ASUSPRO B9440 開箱 與外觀
說真的,外型絕對是一款筆電吸不吸引人的重要指標,尤其以商務筆電來說,拿出去跟客戶訪談、開會、簡報,放在桌面上的筆電長得太抱歉的話,氣勢就先輸一半。

接下來我們從開箱著手,一步一步帶各位從外內到看看 ASUSPro B9440 的外型特色。

首先看到盒裝的部分,設計相當簡潔, 只印有 ASUSPRO 的子品牌與 B9440 的特殊的外型:


轉到盒裝背面,確認此次測試的是內建 Intel 第七代 Core i7 7500U 的頂配版 ASUSPRO B9440:


開箱!紙箱採用回收環保材質,上蓋掀開後會被紙板拉住,不會整個往後翻。

而紙板上印的正是華碩這幾年來的品牌標語「IN SEARCH OF INCREDIBLE」(追尋無與倫比)。

而事實上 B9440 從設計到製作的整個過程,都有考慮到環保問題:


看到 B9440 的盒裝內容物,包括筆電本體、變壓器、電源線、光碟與說明書,還有一組 ASUS Mini Dock:


接著看到筆電本體。有別於 ZenBook 系列普遍運用高光金屬與髮絲紋、甚至加上陽極處理與鑽切,營造出華麗多變的質感, B9440 作為一款商務導向的產品,機身除了以鎂鋁合金打造,並用俐落線條勾勒出洗鍊的視覺效果。

平光灰色機身色調,除了凸顯專業感之外,也相當好維護,就算不去隨時擦拭,也不用擔心機身因為指紋沾附而看起來髒髒的,影響客戶對你的第一印象:


整台 ASUSPRO B9440 唯一一個以亮面處理的地方,就是 ASUS 的品牌 logo,這邊採用的是鑲嵌的銀色電鍍銘牌:


B9440 的螢幕為下潛式設計,所以頂部的地方會看到兩個橡膠防滑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