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不捨失智母被辱 唐從聖直播痛哭要告徐乃麟


主持人徐乃麟在節目上對藝人唐從聖飆國罵引發議論,唐從聖今天凌晨在臉書開直播回應,他因不捨失智母親受辱,過程中多次情緒失控暴哭,並揚言下周將對徐乃麟提告。

(取自「從從唐從聖」臉書粉絲專頁)
徐乃麟日前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疑因聽到唐從聖玩遊戲時講了「輸不起」,情緒失控,爆粗口連續飆罵唐從聖,影片流出後引起各界討論。

徐乃麟昨天發出聲明道歉,表示因節目錄製溝通問題,出口不雅之字眼,此行為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也造成中華電視公司、製作單位困擾,本人深表歉意,今後必當謹言慎行,對於大眾的批評指教,本人虛心接受,謝謝。

唐從聖則在今天將近凌晨3時開直播回應飆罵風波,他表示,78歲的失智母親在電視上看到他被徐乃麟飆罵的畫面,感到不捨難過,讓他覺得自己非常不孝。

唐從聖表示,他不自詡為藝人或明星,只是個表演工作者,他平時雖然酸人但是也酸自己,也會拿自己新聞事件來虧自己,他私底下是很有禮貌,但不是以酸人為目的把人家踩死,為幽默要件的藝人,「努力做好每個工作也不過是為了養家活口」。

對於徐乃麟的聲明,唐從聖表示,道歉的聲明中對象是電視台、製作單位,「老實說我沒有收到道歉,我OK」,他並痛哭表示都有收到各界鼓勵,但所有關心鼓勵都讓他覺得很不孝,沒辦法接受自己懦弱,看到媽媽無奈與擔心,讓他很心痛。

唐從勝更爆料,流出的影片只有一半,前半段被罵更慘,總共被罵了快三分鐘。

唐從勝也表示他不是藝人,只是個表演工作者,可以為了把表演做好做任何事情,但是不能接受母親被侮辱,尤其是公然侮辱。

唐從聖並揚言下星期會去提告,想要告訴徐乃麟,「我跟他一樣有媽媽,我跟他一樣愛家人好嗎,我也有家人!我也有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