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 星期日

林志玲睽違2年露面 曝夫妻倆不吵架秘辛

2022年10月9日 週日 下午4:01

林志玲出席活動。(圖/非凡娛樂)

林志玲出席活動。(圖/非凡娛樂)

林志玲今(9)日出席《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新書改版記者會,是她睽違2年在台公開出席活動,也是產後首次在台舉辦活動,她身穿一襲全白禮服,產後身材恢復得相當好,並在活動上與今年升格當父親的黃子佼對談。

林志玲透露自己有被隔離2年的感覺,「看到很多朋友,就像重溫青春歲月一樣。」看到許多粉絲已經成家立業,今日還帶著小孩來參加新書分享會,「大概很多人不認識志玲姐姐,但你們現在可以叫我志玲阿姨沒關係。」

聊到與老公從不吵架,林志玲分享,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意見不一致的時候,「可能我真的日文不夠好,很多都還要翻譯。」她也透露和老公有個約定,「如果我們吵架,希望你可以允許我牽著你的手,我們一定沒有想要傷害彼此,就讓我們一起度過,也因為有這個約定,很多爭吵會先解決。」

林志玲出席活動。(圖/非凡娛樂)

林志玲出席活動。(圖/非凡娛樂)

至於生活上有沒有維持多年的習慣?她透露早上起來會列出今天必做清單,就會覺得今天過得比較從容,不會那麼慌張,「尤其是當媽媽之後,時間更零碎了,這樣會讓生活更有條理、也更優雅。」至於不優雅的時刻,她則笑說最近很多,因為前陣子東京很熱,她得一手推娃娃車跟生活用品,一手抱小孩,「我就會一直流汗,心裡想說千萬不要有人認出我,現在真的太不優雅了。」

林志玲先前就提過,婚後將以公益為重心,此次出版《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也不例外,在扣除出版印製相關費用,所得將全數運用於「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助弱勢兒童的教育基金與偏鄉學童學習圓夢計畫。

林志玲久違與粉絲見面。(圖/非凡娛樂)

林志玲久違與粉絲見面。(圖/非凡娛樂)

沒有留言: